ABU energetic

论恩菲欧尼的魅力

  在一个房间里,有几个人围成一个圆在说着什么。走近一听是关于恩菲欧尼的,以下是几人的发言:

  李彩燕:恩菲欧尼对我特别温柔,总是在我认为自己是不是不行的时候安慰我。被她看着安慰的抚摸头或者后背总是很治愈。(露出痴汉的笑容)

  转头就看见小樱花略带不满的看过去李彩燕,嘴撅的可以挂几个酱油瓶子了。欧尼以前只会温柔的对我,看来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我要把欧尼的心留在我身边。一定!!!

  金彩元说:这有什么,欧尼还有几天一直在我家照顾我,还累到在我床边睡着了。欧尼的睡颜超级可爱,对我的要求都通通满足了。你们要看欧尼的睡颜照片吗?不行!!!欧尼太可爱不能让你们看。

  张元英不满的说道:欧尼最宠我了,还经常给我带吃的和小礼物🎁。欧尼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,喜欢什么,欧尼对我最温柔了。

 
  崔艺娜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说:其实欧尼有亲过我。(说完脸变得通红好像在回忆欧尼亲她的事情)

  崔艺娜说完画面一度陷入尴尬,崔艺娜着急说:是真的,上次和欧尼排舞的时候撞在一起然后就一不小心亲住了。

  原来是这样,众人反应不一。同组的李彩燕恍然大悟,难怪欧尼要道歉,崔艺娜之后练习还老看欧尼。知道真相后的她后悔不已,但又止不住的羡慕,要是欧尼亲的是我该多好呀。金彩元直接当机,我也只有在欧尼睡着的时候偷亲过欧尼,这样一对比感觉自己输在了排名上,要是我名次考前点就好了。张元英呆呆地站着不动好像是在脑补画面,脸慢慢变得鼓鼓的。小樱花🌸直接黑脸了,下次一定要和欧尼在一起练习,不然欧尼就真的离我而去了。

  就在这时恩菲欧尼找到了众人所在的房间,也难怪现在已经是练习时间了却不见人,恩菲欧尼的责任心使然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。

  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不见得众人齐刷刷的看着她,神色不一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,先看看欧尼有互相看了看,众人立马扑到欧尼身边。那阵仗着实把权恩菲自己吓了一跳,之后不管自己怎么说她们都不下来。无奈权恩菲只好这样把她们一同搬运走。

  碰到了路过的安宥真,原本以为会来帮自己。可是她先是毫无偶像包袱的大笑之后加入了她们的大军。又碰到了一个人练习的李佳恩,李佳恩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办法。

  就这样走到了练习室开始练习时她们才不舍的放开,但是自己练习的时候一直都能感受到她们的注视,毕竟这些注视太炙热了。之后的一连几天权恩菲都是这样过来的,她表示无语。。。你们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!!!

  回答她的是数人的目光,但是却没有人开口回答。于是权恩菲一个人一个人的扫视,然而并没有用。于是权恩菲就叫出了金彩元,结果金彩元就气鼓鼓的说了句谁叫欧尼太抢手了就走了。留下一脸呆的权恩菲。。。

  事后据权恩菲说: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。

关于恩菲欧尼的魅力就先说到这吧,我要去吃饭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